360° ARAI ASTRO-IQ ORIENTAL 日本和風頭盔
首頁 > 360產品 >360° ARAI ASTRO-IQ ORIENTAL 日本和風頭盔
360° ARAI ASTRO-IQ ORIENTAL 日本和風頭盔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鴻興公司
  • 上載日期:2011-11-07
360

 

如詩如畫﹗素來形容美麗的風景事物,絕少可套用在電單車及相關產品上。不過,日本ARAI近來推出的Astro-IQ ORIENTAL頭盔,它的拉花帶有濃濃的日本風情畫,外觀與眾不同,絕對值得細心欣賞的型號。

 

 

ORIENTAL 它來自東方的日本
首次在網頁上看到此頭盔,就被其豐富色彩吸引,當知道總代理引入後,旋即主動要求拍攝真身供讀者欣賞。此ORIENTAL頭盔拉花雖是老外名師ALDO DRUDI設計,雖然如此,出來的效果好像欣賞一幅富有日本和風的名畫,詩意綿綿。

 

 

拉花的精采
頭盔佈局尤圖畫般,在兩旁底部出現了像富士山的山峰及遭強風刮起的洶濤巨浪,為頭盔帶來生動的感覺。可是在正前觀看,才發現巨浪是由一頭色彩豐富及栩栩如生的紫色巨龍牽動,為ORIENTAL頭盔增添絕妙構圖。還有,在頭盔背後日本人視為象徵吉祥的鮮紅錦鋰及多不同品種的鮮花配襯的圖案寓意祥和,真是妙不可言。

 

 

ASTRO-IQ 簡介
ASTRO-IQ是ARAI今年推出的全新型號,頭盔最大特點是引入FCS(Facial Contour System)面部輪廓系統,讓騎仕穿戴時更為貼服舒適。而頭盔多處採用同廠頂級的RX7-RR5 設計,當中包括ESF雞蛋形擾流帽型、為F-1採用的頭盔的PB-cLc纖維外殼及提供極佳吸震效能的不同密度發泡內層。頭盔符合最新的SNELL M2010安全規格,品質設計用料同樣高級。還有,頭盔內綿增設緊急快拆設計,可在發生意外時加快救護行動。

 

 

總結
ASTRO-IQ ORIENTAL是一頂極富和風味及擁有高欣賞價值的頭盔,所以本誌亦製作360度圖片讓讀者欣賞。此外,ORIENTAL頭盔同時出光面及啞面型號(本文圖片是啞面),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總代理觀看兩者的分别。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