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成功簽下KTM主將-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
首頁 > Motogp >HONDA成功簽下KTM主將-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
HONDA成功簽下KTM主將-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20-07-13

honda

兩人由Moto3、Moto2,鬥到MotoGP,最後更成為隊友,期待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電單車陳列室 (九龍):旺角太平道9號A地下
電話: 2762-2777   傳真: 2761-3218

 

2020 HONDA ADV150 ABS

相關內容:2020 HONDA ADV150 ABS - 啞黑、啞棕新色到港 - 售價HK$41,800

 

MotoGP揭幕戰將於今週展開(7月17-19日);比賽舉行前,HONDA正式公佈成功招攬現役KTM主將-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過檔,合約2年,換句話他將會與馬坤斯並肩出戰2021-2020年賽季。而被取代的A馬坤斯(馬坤斯親弟)雖然失去廠手位置,但與HRC簽下兩年合約(2021-2022年),轉投HONDA LCR衛星車隊,換句話效力長達六年的英國車手卡茲奴Cal Crutchlow要另謀高就。

 

honda

(左)弟弟A馬坤斯與大哥馬坤斯在2020年組成兄弟班,只可惜未有機會出賽就收到要離隊的消息,明年過檔HONDA LCR衛星車隊。

 

2019_Alex Marquez

相關內容:史上首對MotoGP兄弟班-馬坤斯兄弟

 

ktm

2021 MotoGP人事變動浮面~(6月25日刊登)

最近,有關2021 MotoGP車手陣容變動的傳聞甚囂塵上;第一宗是KTM主將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已被HONDA廠隊挖角,取代因為肺炎疫症而沒有機會落場的A馬坤斯 (馬坤斯親弟弟);第二宗是已失去2021年DUCATI廠手位置的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可能轉戰WSBK或加盟KTM MotoGP廠隊,兩單傳聞成為最近MotoGP熱話。

 

於6月25日晚上,KTM發佈2021年MotoGP廠隊及衛星車隊KTM Tech 3車手容陣。廠隊方面,之前已簽下的Brad Binder(2019 Moto2 KTM南非車手)維持不變,新加盟的車手提拔自KTM Tech 3的Miguel Oliveira,換句話KTM失敗挽留效力多年的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相信會對KTM造成一定打擊。至於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何去何從?相信大家已心裡有數,而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則加盟KTM Tech 3車隊,合約維期一年,他的隊友是Iker Lecuona。

 

2019 HONDA X-ADV

2019 HONDA X-ADV 軍綠迷彩新色抵港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電單車陳列室 (九龍):旺角太平道9號A地下
電話: 2762-2777   傳真: 2761-3218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