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waukee YAMAHA YZF-R1-進軍頂級BSB英國Superbike
首頁 > 趣味專題 >Milwaukee YAMAHA YZF-R1-進軍頂級BSB英國Superbike
Milwaukee YAMAHA YZF-R1-進軍頂級BSB英國Superbike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2-12-04
Milwaukee YAMAHA YZF-R1


milwaukee
相關內文:美國Milwaukee-電子發熱風褸及手提式充電炮

相關內文:探測澳門格電戰車溫度-Milwaukee熱能探測鎗99.9度胎溫


YAMAHA YZF-R1
相關內容:2011澳門格電廠車介紹-SWAN YAMAHA YZF-R1
Milwaukee
相關內文:美國Milwaukee電子發熱風褸-使用滙報

World Superbike(WSBK)是全球頂級生產性街車世界賽,英國BSB Superbike錦標賽則是最頂級國家級賽事,原因是各大車廠均在這裡囤積重兵,因此戰車及車手的級數均媲美WSBK。早前本誌訪問的日藉車手清成龍一也曾奪得3屆BSB總冠軍,深受當地車迷愛載。而多支大型BSB車隊也經常派隊參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當中包括今次介紹的SMR Yamaha車隊,讀者可能會對該車隊感到陌生,但如果提到芳賀紀行(Nori Haga),可能大家會有點印象。

Milwaukee YAMAHA YZF-R1
●拉上全新Milwaukee拉花的YAMAHA YZF-R1,明年將會角逐英國BSB超級電單車賽事,編者寄望戰車明年底可以在澳門格電亮相。
 
2002年,由前Superbike車手Shaun Muir成立的Shaun Muir Racing(SMR),多年來使用Honda戰車,並且得到Hydrex的贊助,如有留意TT人島比賽的讀者,都可能對Hydrex Honda有點印象。2011年,SMR全面改用YAMAHA戰車參賽,成為英國YAMAHA廠隊之餘,並得到賣煙仔的天鵝SWAN全力贊助而合組SWAN YAMAHA車隊,其鮮黃色的煙仔拉花相當漂亮及鮮明,該年旗下車手Tommy Hill更奪得BSB全年度總冠軍。

完成賽事後,SWAN YAMAHA邀請多屆人島冠軍Ian HUTCHINSON赫徹臣挑戰2011澳門格電,並奪得第3名,本誌當時也有拍攝他YZF-R1的戰車,當中轉檔腳踏的改裝讓人嘖嘖稱奇,讀者可按這裡重溫

2012年(即今年),SWAN YAMAHA除了成功挽留Tommy Hill外,並且邀得多年在WSBK打滾的日藉車手芳賀紀行(Nori Haga)加盟,成為一時佳話。雖然Tommy Hill奪得BSB第三名,但已決定小休一年後再復出,芳賀紀行只奪得第八名,並且沒法取得車隊續約,明年的去向未明。

事實上,車隊不久前已公佈了明年車手及贊助商的名單,就是本誌早前介紹全球最大工具生產商Milwaukee,並且邀得今年Motogp車手James Ellison(Paul Bird Motorsport CRT車隊)及兩屆澳洲Superbike冠軍的Josh Waters(禾達斯)。Josh Waters(禾達斯)多年來駕駛Suzuki參賽,並為Yoshimur奪得2011 Suzuka 8耐第二名功臣之一。

今年只有25歲的Josh Waters(禾達斯),2003年也有參加澳門格蘭披治中國澳門汽車會盃,同場還有張煒安、周浩雲(九咪仔)及李有昌等車手,該場賽事冠亞季分別是張煒安、周浩雲及Josh Waters(禾達斯)。因此,在此希望Milwaukee Yamaha車隊完成2013 BSB賽事後,派出Josh Waters(禾達斯)來澳參賽,讓我們再一次睹目他的風采。

tommy hill
●TOMMY HILL貴為英國頂級Superbike車手,據他講由於沒法確定人生去向,決定明年小休後籌劃未來路向,而在WSBK打滾多年的芳賀,今年首度登陸英國BSB,但明年去向未明。

SWAN YAMAHA

Milwaukee Yamaha前身是SWAN YAMAHA。

2012 hk motorcycle show 香港電單車節
●貴為全球最大工具生產商,Milwaukee也有推出專為電單車及汽車維修的工具。

Milwaukee YAMAHA YZF-R1
●左是今年在Motogp苦鬥的英國車手James Ellison,右是曾經出戰2003年澳門格蘭披治中國澳門汽車會盃的Josh Waters,中間是車隊老闆Shaun Muir,他們亮相新花發佈會。

Milwaukee YAMAHA YZF-R1
Josh Waters是兩屆澳洲Superbike冠軍車手。

James Ellison也擁有豐富英國BSB、WSBK及Motogp比賽經驗

James Ellison
James Ellison今年的Motogp CRT戰車。

josh waters
Josh Waters出戰2003年澳門格蘭披治中國澳門汽車會盃的照片,該年張煒安奪冠。


Milwaukee Yamaha將會派出William Dunlop參加明年英國600 Supersport、North West 200及TT人島等街道賽。

2012 hk motorcycle show 香港電單車節
Milwaukee今年在香港電單車展的攤位。

2012 hk motorcycle show 香港電單車節

2012 hk motorcycle show 香港電單車節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