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OTER電動車 x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系統 -2022香港電單車節
首頁 > 趣味專題 >ECOOTER電動車 x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系統 -2022香港電單車節
ECOOTER電動車 x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系統 -2022香港電單車節
  • 撰文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22-12-21

 

Ecooter - HK 香港真.電單車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52-160金龍工業中心1期23樓H室
電話: (852) 35982007

 

ECOOTER電動車 x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系統 -2022香港電單車節
快速換電池系統快將推出,解決電動車續航里數問題,電網區域會覆蓋港九新界

無可否認,電動私家車或電動電單車已成為全球的大趨勢,未來將會更為普及。

 

今年 ECOOTER 電動電單車繼續參與香港電單車節,並展出了ECOOTER N8、R3 PRO、K1、E3、E5、BL-MINI-4500及一部三輪電單車MARS,全部均為電動綿羊。

 

現階段駕駛電動電單車最大問題莫過於續航力及電網配套,令許多有意電動電單車用家暫時卻步。而近日ECOOTER電動車聯成了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系統合作,建造香港快速換電池方案,可解決電動車續航里數問題,電網區域會覆蓋港九新界,至於智能替換電櫃系統將會2023年初正式啟動。

 

ONE ENERGY HK Ltd智能替換電櫃系統負責人KEVIN

 

本誌於2022香港電單車節前兩天,已經訪問了ONE ENERGY HK Ltd智能替換電櫃系統負責人KELVIN,了解此系統的運作及發展。首先會在港九新界十八區放置100部智能替換電櫃,再從智能替換電櫃收集各區的用量數據,再分佈更多的智能替換電櫃,最終目標是全港放置1000部,為電動電單車提供最快捷及方便的換池系統。

 

首批對應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系統的車款有R3 PRO、N8、BL-MINI-4500及三輪電單車MARS等四款電動羊,隨後會尋找更多車廠合作,參與此換電系統。

 

 

於2022香港電單車節當日,ECOOTER展區已放置了一部黃色及一部綠色的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供車迷觀看及了解。而使用此櫃方法很簡單,只要先掃瞄櫃中電子屏幕的QR CODE,空的櫃閘會開啟,讓用家先放置差不耗盡的電池回櫃後,櫃閘關閉,另一充滿電量電池的櫃閘開啟,快捷完成更換過程。

 

致於ONE ENERGY HK Ltd智能替換電櫃系統負責人KEVIN訪問及換電池的片段,有待本誌稍後的專題推出,敂請留意。

 

 

首先會在港九新界十八區放置100部智能替換電櫃,最終目的1000部。

 

 

另一款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櫃。

 

 

 N8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池車款)

 

 

三輪電單車MARS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池車款)

 

 

 

 

 

N8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池車款)

 

R3 PRO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池車款)

 

BL-MINI-4500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池車款)

 

 

 

此 BL-MINI-4500 (ONE ENERGY 智能替換電池車款) 可放置兩電池,而此車為示範車,完成版會採用膠料內殼。

 

 

 

ECOOTER E1R

 

ECOOTER E2R

 

ECOOTER E2R MAX

ECOOTER E2R MAX DELIVERY

 

ECOOTER E3

 

ECOOTER E5

 

 

 

 

Ecooter - HK 香港真.電單車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52-160金龍工業中心1期23樓H室
電話: (852) 35982007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