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Cam-防反光比高解像度更重要(LOOKING F-911 GTS)
首頁 > 最新産品 >電單車Cam-防反光比高解像度更重要(LOOKING F-911 GTS)
電單車Cam-防反光比高解像度更重要(LOOKING F-911 GTS)
  • 撰文 / 攝影:Adam
  • 協力:top rider hk 優騎時代
  • 上載日期:2023-09-28

 

售價HK$1,980(GPS接收器HK$320)

好多騎士在夜晚被車輛高速切線後,由於車牌反光,所以車Cam(行車記錄器)無法拍下車牌號碼,唔能夠影住駕,可以說冇仇報,這刻才發覺車Cam的防反光作用十分重要。事實上,防反光與720、1080、2K,甚至更高解像度的4K無關,因為爆光的位置完全沒有影像,即使利用軟件調校,都不能夠修復車牌號碼,今次介紹的台灣LOOKING(錄得清)F-911 GTS,屬於中階產品,這個牌子近年在香港急速冒起。而我們使用這個車Cam已有半年,檢查過大部份夜晚拍攝的片段,未發現車牌反光情況,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然而防反光是否表示晚間百份百可以拍下車牌號碼?當然不能,還要取決拍攝距離、解像度及固定快門等等因素,可是防反光卻增加在突發情況下成功拍下車牌的成功率,請大家收看短片,看看這款車Cam的優點及缺點。

 

looking shop

 

(左)LOOKING F-911 GTS舊包裝盒,(右)香港代理更換了新設計包裝盒,隨機附送遙控器。

 

遙控能夠監察車Cam是否正常運作,左是鎖檔鍵,右是影相鍵。

 

內附高速64GB記憶咭,雙鏡頭、遙控及連接車輛起動電池的電線等等。

 

GPS接收器需另外購買。

 

對車Cam來說,晚間捕捉車牌難度較高,我們前後10次切線,有7次可從鬼影中找到車牌號碼。

 

後鏡頭。

 

由於有防反光功能,因此可以清晰拍下車牌號碼。

 

looking shop

售價HK$1,980(GPS接收器HK$320)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