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探訪 - 首天花絮及賽車頭盔展覽
首頁 > 業內新聞 >澳門探訪 - 首天花絮及賽車頭盔展覽
澳門探訪 - 首天花絮及賽車頭盔展覽
  • 撰文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1-11-18

 

澳門格蘭披治首日場內場外精華 

 

 

2011年11月17日的清早,我與Adam以踏上澳門大賽車之行,希望將最快的賽事報導、趣味花絮及賽車女郎照片呈上給大家。可是,當抵達澳門時天氣並不明朗,更時常下着毛毛細雨,因而完全影響我們心情。

 

 

由於是首天的排位賽,傳媒、觀眾與嘉賓暫算不多,所以今天完全找不同賽車女郎的蹤影,其後更因天雨問題取消了下午的格蘭披治電單車排位賽,讓我們今天最想拍攝目的完全落空,非常可惜,唯有拍攝場內花絮及搜尋有趣專題以解讀者的期望。

 

 

 

可能是近年拍攝太多頭盔的原故,當看到吸引的頭盔興趣指數大增,而所見的頭盔拉全是獨一無二的精品,當然要與讀者分享。還有,雖然這些頭盔完為房車比賽使用,與我們常見的電單車頭盔設計略有不同,帽型款式極多,更俱欣賞價值。

 

 

是夜,我們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回到酒店後仍繼續努力完成今天工作,而明天的目標當然是澳門賽車最俱吸引力的賽車女郎,希望大家密切留意本誌最新動向。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