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ir Airbag 日本機械式騎士安全氣囊保護衣
首頁 > 最新産品 >hit-air Airbag 日本機械式騎士安全氣囊保護衣
hit-air Airbag 日本機械式騎士安全氣囊保護衣
  • 撰文:Hong
  • 資料提供:HIT-AIR HONG KONG
  • 協力:牛博士
  • 上載日期:2020-07-18

 

Hit Air Hong Kong
香港葵涌永業街 21至27號永業工業大廈14/F A2
WhatsAPP 及 查詢電話:9349 0107

 

facebook hit

hit-air Hong Kong facebook

 

hit-air Airbag 日本機械式騎士安全氣囊保護衣

眾所周知,駕駛電單車時需要更多的保護裝備,可應對突如其來的意外情況,提高對駕駛者的安全保護。多年來,除了一般常見的電單車保護服飾外,許多安全氣囊設計的保護產品出現,因為在意外時,安全氣囊証實可以與碰撞物件(如車輛或地面等等)提供一層氣壓的緩衝區,大大吸收與化解衝擊力,令意外時所受的傷害大大減低,增加保護人體的重要部位,這方面已經得到廣泛認同。

 

hit-air Airbag 符合歐盟騎士專用氣囊衣安全規格認証。

 

對於現階段的安全氣囊服飾,備有「電子感應器的高科技氣囊系統」及「電單車相連扣上的機械式氣囊系統」等兩款,前者當然自由度更高,不過售價及氣囊爆開後所需的費用亦同樣較高。而今次介紹的 hit-air Airbag 屬於後者純機械來自日本的騎士安全氣囊保護衣,必需與電單車相連扣上才可使用,但售價相對吸引。因為上述「電子感應器式」或「機械式」這兩個系統均以對應相同歐盟騎士氣囊衣安全規格認証,兩者保護性亦同樣極高及可靠。

 

hit-air Airbag 來自日本的保護科技。

 

純機械式原理,當意外後,人車分離,拉開扣帶,令撞針打開了CO2壓縮氣樽,於0.2秒的瞬間,氣空灌注氣囊系統,提供強大的緩衝作用,大大減低意外後的傷害。

 

意外被拋時,可看到安全氣囊已經打開。

 

無論HIGHSIDE與LOWSIDE,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保護衣亦可發揮強大緩衝作用。

 

日本交通警察執勤時的hit-air Airbag hit-air 安全氣囊保護衣。

 

hit-air Airbag 騎士安全氣囊保護衣介紹

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是純機械的設計,沒有電子的安全系統,更不需用電池,只要電單車上安裝掛繩,再與氣囊保護背心連接即可,連接與使用同樣簡單可靠。一段而言,忘記解扣落車等大意動作,是不會啟動氣囊的爆開,只在意外時被無情的強度拉力扯開,超過30kg(66磅)的力度,才會發動,並且只需0.2秒的瞬間就可以完全啟動膨脹安全氣囊保護。

 

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背心的實物相片

 

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所保護的範圍包括:背部、頸部、鎖骨、脊椎骨、兩腰及胸部等重要部位,背心款如可配合有護甲的騎士保護服飾同時使用,保護性更佳更全面。

 

人體背部重要部件,全方位的保護。

 

帶上頭盔的人形公仔實驗,穿上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的一方,氣囊成為頭盔的支撐點,大大減低頸部的衝擊。

 

hit-air Airbag MLV-C安全氣囊背心型號,重量為1.15kg。

MLV-C 是Hit Air 氣囊護甲系列内的標準款,輕便簡單方便收藏之餘其防雨,反光和外穿(外套外或赤膊穿)的設計讓氣囊護甲四季全天候通用。MLV-C 配有S型觸發系統,能在0.2秒内膨脹分佈在頸部、前胸、後背和尾椎的氣囊來為上述部位提供强大的緩衝作用,大幅降低騎士受傷的機會。此外,MLV-C 符合歐盟個人防護設備認證標準(89/686/EEC),並可以加裝多款不同型號的前胸和後背護板進一步加强保護作用。 MLV-C 是全日本製造,有多種顔色選擇。

 

 

 

可另購胸甲一同使用。

 

hit-air Airbag備有多種款式選擇,今次(左)蘇先生是MX-8透氣保護網衣款色、(右)牛醫生是MLV-RC通爽的背心型號。

 

牛醫生所穿的是更通爽的 hit-air Airbag MLV-RC安全氣囊背心型號,重量為1.25kg,可如牛醫生一樣,配合其他騎士保護衣一同使用。

 

MLV-RC 結構。

 

CO2壓縮氣體旳位置,加裝了吸震內墊,提高使用時的舒適度。

 

MLV-RC AIRBAG安全氣囊保護位置。

 

可另購胸甲、背板、腰墊,更全面的保護。

 

MLV-RC AIRBAG 全衣均有反光效果。

 

蘇先生所穿的是 hit-air Airbag MX-8透氣保護網衣,重量為2kg,與一般騎士保護相同,以內置手肘、肩部等四件符合歐盟CE安全規格的護甲及背軟墊外,還可另購買胸甲及背板,更全面的保護。

 

MX-8安全氣囊開啟的形態。

 

CO2壓縮氣體的運行路線及保護位置。

MX-8 AIDBAG安全氣囊保護位置及護甲。

 

MX-8 透氣網面製造,備有反光物料。

 

基本內置手肘、肩部等四件符合歐盟CE安全規格護甲及背軟墊。

 

可另購更高保護規格的胸甲及背板,更全面的保護。

 

頂部的片段中,備有 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背心啟動的示範。

 

 

 

 

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衣備有反光功能,夜間或暗黑環境駕駛時,更容易令其他道路使用者注目。

 

 

hit-air Airbag MLV-RC安全氣囊背心

 

 

 

與電單車車身連接的扣帶。

很多人會擔心如果下車的時候忘記先解開觸發繩的話會意外觸發氣囊,但系統需要有超過30公斤(半個成年人的體重)的拉力才會觸發,正常的下車動作不會產生這樣大的拉力。這也是限制體重要超過30kg的人士(如小童)才能穿著氣囊衣的原因。

 

專用的扣帶。

 

CO2壓縮氣樽,安裝容易,可自行更換。

 

 

 

hit-air Airbag MLV-RC安全氣囊背心

 

 

hit-air Airbag MX-8透氣保護網衣款色,外觀與騎士保護衣相同,但多了安全氣囊功能。

 

 

 

 

適合夏天使用的透氣網衣。

 

 

hit-air Airbag MX-8透氣保護網衣

 

 

Motorrad-2 歷奇款式的 hit-air Airbag 安全氣囊衣。

 

Motorrad-2 AIRBAG安全氣囊保護位置。

 

hit-air Airbag MX-7透氣保護網衣款色。

MX7 是一款使用網眼布料製成的氣囊風衣,其非常透風的網眼式耐磨布料加上醒目的夜光設計和防(小)雨功能非常適合在夏季使用。MX7 的S型觸發系統能在0.2秒内膨脹分佈在頸部、前胸、後背和尾椎的氣囊來為上述部位提供强大的緩衝保護,從而大幅降低騎士受傷的機會。 此外,MX7在肩部,手肘設有符合歐盟安全標準(EN1621 -1)護具,在背部設有軟墊和(選裝)可配搭多款不同型號的前後護板進一步提高了保護效果。在冬天的時候MX7可配搭防風防雨的保暖内膽(B liner 6)使用,使之成爲名副其實的四季服。

 

MX-7 AIRBAG安全氣囊保護位置。

 

hit-air Airbag Vest JV TEAM SUZUKI版安全氣囊背心,重量為1.5kg。

 

 

Vest JV AIRBAG安全氣囊保護位置。

 

 

 

 

 

Hit Air Hong Kong

地址:香港葵涌永業街 21至27號永業工業大廈14/F A2

WhatsAPP 及 查詢電話:9349 0107

facebook hit

hit-air Hong Kong faceboo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