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ZEUS HELMETS COLLECTION 全新猯獅系列
首頁 > 最新産品 >2012 ZEUS HELMETS COLLECTION 全新猯獅系列
2012 ZEUS HELMETS COLLECTION 全新猯獅系列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利力電單車行
  • 上載日期:2011-10-22

 

受全球天氣溫化影響,身在何處都可以容易察覺,正如今年中秋節過後才感覺天氣稍涼,全年悶熱的天氣仍是佔多,所以許多騎士都喜愛日常穿戴通風良好的開面頭盔。今次,款式特多價格實惠馳名的台灣猯獅頭盔返了2012年最新型號,讓一眾用家提供更多選擇。

 

 

 

 

360度圖片展示ZEUS ZS-218頭盔 

360

 

ZS-218 金屬片透氣孔頭盔
不锈鋼金屬片﹗我們時常都可看到,但把它放在頭盔上就甚為少見。近年,ZEUS頭盔推出ZS-218金屬板透氣孔頭盔,外觀特別搶眼且金屬味極濃,實用性高,推出至今都大受歡迎。

 

備有許多小孔的金屬片除外觀特別外,主要功能更是透氣通風效果。在頂部大片透風小孔及頭盔內管道的協助,為帽內提供大量新鮮空氣,帶走悶熱及侷促感。此外,頭盔兩旁設有旋動按鈕,可獨立控制左右開關,使用簡單容易。

 

 

今次,最新的紅色31字的X-FIGHTER及源自意大利設計的白與城市的NEO拉花經已到港,兩款拉花設計各俱特色,更擺脫過往淨色的風格,吸引指數大增。

 

 點擊進入下列不同ZEUS頭盔介紹

第一頁 

ZS-218 

第二頁 

ZS-611 

第三頁 

ZS-210C

第四頁 

ZS-202FB

第五頁 

ZS-381C

第六頁

ZS-806

 

請進入下一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