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美國站自由練習賽精華影像~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美國站自由練習賽精華影像~
2014 Motogp美國站自由練習賽精華影像~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4-12


相關內容:

相關內容:2014 Motogp卡塔爾站重播~


Motogp揭幕戰與美國站都是在深夜進行,苦了亞洲區的車迷。在星期五展開的首兩場美國站自由練習賽,馬坤斯主導了賽果,並且造出超快圈速,就連他本人也說始料不及。

究竟馬坤斯的圈速有多快?相信有睇開賽車的讀者也清楚,相差1秒圈速足可落後10多名排位,在第一場練習賽中,馬坤斯比第二名的Aleix ESPARGARO快0.887秒,第二場比第二名的Ducati車手杜域斯柯素快1.005秒,在最高級別比賽中完全拋離對手的圈速實屬罕見,難怪他賽後也表示非常滿意戰車的設定。

他的隊友柏度莎也有不俗的成績,在兩場練習賽均排在第3名,至於兩位YAMAHA車手-羅絲及羅倫素,似乎又遇上了阻滯,仍然無法發掘最佳戰車設定適應新輪胎特性。羅倫素在第一場練習賽只排在第12名,第二場也只取得第8名,羅絲則分別取得第4及第5名。希望兩位YAMAHA車手在今明兩天發揮正常表現。


bridgestone


motogp
第一場自由練習賽成績。

motogp
第二場自由練習賽成績。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