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與Gresini車隊正式進軍2015Motogp~
首頁 > Motogp >APRILIA與Gresini車隊正式進軍2015Motogp~
APRILIA與Gresini車隊正式進軍2015Motogp~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9-12
aprilia
●與HONDA合作多年的Gresini Racing明年帶領APRILIA重返Motogp。



已經宣佈提前在2015年(本來是2016年)重返Motogp的APRILIA並不會單打獨鬥迎接新挑戰,而帶領APRILIA的是與HONDA合作長達17年的Gresini車隊,並且簽下長達四年合作的合約,這結果讓人有點意外。Gresini車隊涉獵Motogp、Moto2及Moto3賽事,主要贊助商是青綠色的GO&FUN能量飲品,而現役Motogp車手包括捌弟及Scott Redding(雷丁),雖然雙方暫時未公佈車手名單,但外界普遍推測是APRILIA WSBK車手米蘭迪及Gresini車隊的Redding(雷丁)。

aprilia
●APRILIA近年在WSBK取得佳績後終於重返Motogp。

aprilia wsbk
●據講擁有Motogp經驗的米蘭迪很大機會由WSBK重返Motogp。

aprilia
●另一位有可能代表協助APRILIA重返Motogp車手Redding(雷丁),他也是現時Gresini Racing主將之一。

 
相關內容


●2012 WSBK-庇亞基險勝2012總冠軍

●APRILIA 51個世界冠軍誕生-庇亞基盛大慶祝晚會

●MAX BIAGGI庇亞基的魅力-與杜漢及羅絲的恩怨


●Aprilia RSV 4的前世今生(part 1)

●Aprilia RSV4大特集-Part 2

●Aprilia Racing WSBK 2012 服飾系列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