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 Suomy 意大利優質頭盔廠
首頁 > 趣味專題 >參觀 Suomy 意大利優質頭盔廠
參觀 Suomy 意大利優質頭盔廠
  • 資料提供:BG-Performance
  • 上載日期:2014-10-23

 

 

參觀意大利Suomy頭盔廠

在世界所有摩托車發達國家有一句很流行的話就是:你的頭值多少錢,你的頭盔就值多少錢。

 


現世界上很多很多頭盔都產自亞洲,每個品牌都稱他們的產品有極好的設計和極高的品質,所以很多時候,車友們很難選擇真正安全和適合自己品味的最好頭盔。

 

BG從事摩托賽車運動多年來,見證了無數大大小小公路和賽道內外的摔車和意外,許多車手因為戴了有頂級保護的頭盔而安全無恙地從意外裡走出來,也有些因為戴了品質不達標的頭盔而令到頭部受到長期的傷害。BG自成為義大利Suomy頭盔的總代理,我們為我們所有的專業和業餘車手提供了Suomy頭盔,而我們在這段時間也見到不少的大大小小摔車事故,但我們極為感謝SUOMY頭盔提供的特級保護令我們所有的車手都沒有受到任何頭部的傷害, 另外再加上我們提供的其他人身護具如:Arlen Ness/Berik的皮衣,手套,皮靴,Leatt的護頸套,令所有車手有了世界最頂級的人身保護。

 

 

由於SUOMY頭盔大部份的頂級和高級型號都是使用歐洲高品質的碳纖維和卡夫拉(防彈服用材料)混合材料的外殼結構,所以Suomy頭盔一直以極為輕盈而著名,同時由於使用高品質的記憶海綿和頂級排汗內層布料,為所有車手帶來全面性和極耐用的舒適和輕便感。

 

Suomy 的碳纖混合材料並非一般的編織碳纖布料, 然後經過人手把溶劑塗上表面, Suomy用的是已經經過碳纖生產廠將溶劑預先加工在碳纖材料表面上,這種 Pre-preg材料有最平均的塗層厚薄,不會因為內藏有空氣泡或圖層不平均而引起的頭盔表面有不同的強、弱位置。 Suomy頭盔是全部經過電腦操控的真空高溫壓力機(Autoclav)而成形的, Autoclave是以真空和高壓再以高溫把頭盔的碳纖材料緊緊的黏在一起,這樣整個頭盔每個地方的多層的材料都會完全緊貼, 不會藏有空氣氣泡或部分地方的材料粘的不穩定而做成頭盔有厚薄或甚至塗層分離的現象而產生撞擊時的保護不夠。
 

碳纖維和卡夫拉(防彈服用材料)混合材料的外殼結構,堅硬與輕巧

 

BG的Steven於2012年趁著年假特意參觀了Suomy位於義大利米蘭郊區科莫鎮的工廠和在Monza蒙薩的新辦公樓。

 


Suomy的亞太銷售總監Cesare先生和生產部經理Marco帶領我們參觀了極為整潔和全自動化的生產車間。Suomy的生產線開始是具有最新設備的產品測試實驗室,在這裡,所有新發新和現生產抽樣測試的`頭盔都經過測試到毀壞的過程,只求為所有車手提供重要的額外安全保護。

 

 

工廠裡的生產線是全自動化,除了需要有高技巧的工人將碳纖切割和鋪設玻璃纖維織物到真空鋼制模具的工序,這是一道非常重要的過程,因為當頭盔受到重力撞擊時,不同材料鋪設的位置和角度決定了頭盔的堅固性。因此,這道工藝對技工的嫺熟技能和經驗都有很高的要求。


Suomy是世界上少有的使用航太技術材料和機械生產頭盔的生產商,每個頭盔都要經過4度品質監測和細微的人工帖花,頭盔胚模所有開洞全部由電腦操控的高壓水刀噴射在頭盔殼上完成,電腦傳輸帶控制噴漆, 嚴格品質控制使Suomy能夠挑出每個頭盔上極為輕微的瑕疵,保證所有合格產品都有最高品質標準。

 

Suomy還以其極為豐富噴花和複雜的設計而著稱,這是由於他們有一班極有天份的義大利設計團隊和許多世界頂級公路和越野車隊和車手的合作而做到。

高空先生--川崎越野大賽頭盔

 

為哈雷設計的經典開面頭盔

 

星際車業相關內容:
BMW S1000RR (改裝篇) - 頂級裝備
 
  BAZZAZ小家伙-多功能調校電腦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