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正式宣佈擔任DUCATI試車手~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正式宣佈擔任DUCATI試車手~
史東拿正式宣佈擔任DUCATI試車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23

CASEY STONER

 

 相關內容:

史東拿重返DUCATI│擔任Motogp試車手(速報)
輪胎介紹:史東拿重返DUCATI│擔任Motogp試車手(速報)
HONDA HRC總監Livio Suppo:史東拿有選擇權
輪胎介紹:HONDA HRC總監Livio Suppo:史東拿有選擇權

 

(更新)

在HONDA向史東拿道別後,史東拿正式透過Facebook宣佈將擔任DUCATI的試車手及品牌大使,而DUCATI亦已發出相關官方新聞稿,但內容沒有提到史東拿會否以外咭身份參加賽事。

 

CASEY STONER

史東拿Facebook

 

自希頓為HONDA取得2006年Motogp冠軍後,2007-2010年冠軍由DUCATI及YAMAHA瓜分,失落四年冠軍對HONDA來說是極大挫敗,直至2011年史東拿由DUCATI轉投HONDA並奪得該年冠軍後,才重振HONDA的雄風,這冠軍對HONDA來說意義重大,即使史東拿在2012年宣佈退休,仍擔任HONDA的試車手。

 

經過長達5年合作後,HONDA與史東拿將會分道揚鑣,而HONDA HRC副總裁-中本 修平接受訪問說,HONDA與史東拿有美好的回憶,自史東拿在2011年加盟HONDA後,便培育緊密關係,我們經常愉快地暢談賽車及相關科技。毫無疑問,對我們來說史東拿奪得2011年Motogp冠軍意義重大,即使史東拿在2012年退出Motogp(擔任HONDA試車手),我仍會出席他的測試,與他一起的時刻十分愉快。我們衷心感謝史東拿在過去為HONDA付出的努心,祝願他的家庭生活快樂。

 

 

相關內容: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