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日本茂木站速報—馬坤斯奪冠,提早封王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日本茂木站速報—馬坤斯奪冠,提早封王
2018 Motogp日本茂木站速報—馬坤斯奪冠,提早封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10-21

2018_motogp japan race

 

相關內容:

HJC X 伊恩朗尼MOTOGP日本站 - 日本武士拉花頭盔

SHOEI x MM93馬坤斯2018 MOTOGP日本Motegi站 - 和風拉花賽車頭盔相關內容:SHOEI x MM93馬坤斯2018 MOTOGP日本Motegi站 - 和風拉花賽車頭盔

 

繼泰國站後,羅倫素因傷退出Motogp日本站~

相關內容:繼泰國站後,羅倫素因傷退出Motogp日本站~

 

Twin Ring賽道由HONDA建造,而今仗的焦點是馬坤斯能否提早封王,因此相信HONDA車隊已準備好大量道具,隨時在主場慶祝。說回今場的起步位置,暫列車手榜第二位的杜域斯柯素再一次排頭位出賽,漸漸回復狀態的沙高取得第二位起步,而取得第三位的是米拿(Jack MILLER),但他的穩定性存疑,馬坤斯僅得第六位起步,原因是他在第四場自由練習賽炒車,造成戰車損毀,由於車隊未能在排位賽前復修戰車,因此馬坤斯要駕駛完全不同設定的後備戰車出戰排位賽,固此影響排位成績。至於在第九位起步的羅絲,他表示因為在排位賽錯用胎壓,所以影響成績。

 

賽事共跑24圈
起步後,頭位起步的杜域斯柯彈出,在第六位起步的馬坤斯以凌厲步伐衝上第三位,他不用一圈便超越米拿,拿下第二位,在第九位起步的羅絲經過一輪努力後已飆上第五名,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卻於起步時脫腳,由第七位起步跌落至第十位。

 

跑至第五圈,卡滋奴(Cal CRUTCHLOW)雖然突襲成功,取代馬坤斯升上第二位,但馬坤斯卻於第八圈重奪第二位,而杜域斯柯素繼續領先。即使馬坤斯以第二位衝線,仍可提早封王,且看他會否冒險擊敗杜域斯柯素,以冠軍姿態封王。

 

來到第14圈,第一個戲肉出現,馬坤斯趁杜域斯柯素稍稍偏離線位下奪取第一位,然而馬坤斯出彎後輾過緩衝區,使塵土飛揚,繼而在攻彎時將第一位拱手讓給回杜域斯柯素;事實上,另一位在戰團的車手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

 

賽事進入末段,杜域斯柯素仍然領先,馬坤斯尾隨著,看來激鬥的場面即將重演,在第三位的滋奴(Cal CRUTCHLOW)稍稍被拋離,然而SUZUKI車手-連斯(Alex RINS)再次給車迷驚喜,已進駐第四名,並且挑戰滋奴(Cal CRUTCHLOW)。

 

跑至最後第四圈,杜域斯柯素沒法抵擋馬坤斯攻擊,失去第一位,更不幸是杜域斯柯素在最後二圈炒車,換句話說奪冠的馬坤斯提早封王,這是他個人第七個世界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滋奴(Cal CRUTCHLOW)及連斯(Alex RINS)奪得,羅絲奪得第四名。

 

2018_motogp japan race

 

motogp result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