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GP-TECH AGV E2205 TOP ELEMENTS 羅絲 - 真我的色彩
首頁 > 360產品 >360° GP-TECH AGV E2205 TOP ELEMENTS 羅絲 - 真我的色彩
360° GP-TECH AGV E2205 TOP ELEMENTS 羅絲 - 真我的色彩
  • 撰文:Adam
  • 產品提供:車迷城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1-11-16
360

 

不久前,本誌才將羅絲介紹新頭盔的片段連載;轉眼間,新頭盔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到港。據代理講,新貨到港後不久已幾乎沽清,現在只餘下小量細碼頭盔,而新一批貨正在趕赴途中。

 

 

羅絲配帶的頭盔熱賣是眾所周知;無他,這位夾著9屆世界冠名銜的車壇超級巨星,不單止有超人駕駛技術,更重要是懂得自我宣傳。經常以百變梅艷芳姿態亮常賽道的他,所穿裝備的美觀程度及欣賞價值,媲美時下流行服飾,已遠遠超越了實用性,時常為車迷帶來驚喜。

 

 

繼年初專為冬測而設的AGV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後(該款本誌亦已作詳細介紹),同樣以AGV GP-TECH製作的新花頭盔,在今季首場賽事卡塔爾首次亮相。一如以往,色彩斑斕的頭盔花以星星和月亮為主題,並加入風、火、水等自然景像的元素,他的個人專號46則設於頭盔背面。

 

 

而這款市販版跟羅絲專用的落場版(看片段),最大分別是少了所屬Ducati車隊的Logo及為羅絲帶來好運的小龜仔。說回這個象徵好運的小龜仔,在今季賽事似乎未能發揮作用,令人失望的戰蹟,無疑令身為其中一位小Fans的編者有點失落,同時給了外界一沉百踩的機會。

  

 

再者西蒙先尼的致命意外發生後,便即時傳出羅絲引退的消息,造謠者目的顯而易見,希望藉此迫走羅絲。雖然今季成績未如人意,唯一解釋是人車未能合一,但最大原因碳纖編織型鋼管車架(50%碳纖製作)困擾多時,因此明年1000cc戰車有可能轉用雙翼樑鋁合金車架。不久前更進行測試,羅絲試後更大讚新車架的性能,至於會否使用仍言之尚早。

 

 

如無法收看,請按這裡進入優酷

 

可按此進入360° 羅絲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inter Test 新的開始

 

可按此進入AGV GP-TECH Limited Edition Wake Up! 羅絲醒來吧!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